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有Z了 還是想把DEFY刷成4.X的版本 剛剛想用RSD刷SBF但是一直無法顯示connected 原來的版本是CM7 現在無法進入recovery卡在紅色MOTO動彈不得 連接電腦也沒反應 SD接讀卡機好像可以 請問可以怎麼救..... 少了一顆鬧鐘很惱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2.234
tomwei34:照這篇試試看? 06/24 01:01
deo2000:我剛把自己的救回來, 若你在文山區的話可以幫你救看看 06/24 01:56
richjf:套一句對岸網友說的,看到紅M就不是磚... 06/24 05:35
deo2000:我連全黑都救回來了,放心吧 06/24 08:21
Infinite:電源+音量下 進到小綠人原生雙WIPE試試 06/24 14:32
沒動靜也... ※ 編輯: paj12363 來自: 114.32.92.234 (06/24 14:36)
gamesmaster:整個崇來 06/24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