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hyao001 ()
看板Android
標題[請益]sensation XE 刷ViperS1.6.3耗電問題
時間Mon Jun 24 10:55:01 2013
目前是ViperTWS 1.6.3(某論壇有人繁中化)
搭配PYD-X 4.1.9 kernel
之前有超頻到1728 忘記有沒有設開機套用
很順也頗快 但耗電有點高 想說超頻耗電這樣也還好
目前又變回1188(應該是沒有設好就變回去了
但是耗電還是跟有超頻一樣....
有時候沒開3G WIFI放一個晚上會從100%掉到70%
有時候又正常 但是一開始使用就開始噴電
電源那邊顯示是手機閒置最高 Android作業系統第二高
APP的話同步跟FB那些很耗電的也都有用綠色守護休眠
請問這樣是發生什麼問題@@? 要重刷嗎?(原版的1.6.3)
還是其實是正常??
順便問一下 搭什麼內核比較省電? 不想常常只是看個FB或PTT就噴3.40%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6
推 josesun:我hub裡的kernel都用過了,最省電最穩的應該是Bricked無誤 06/24 22:23
→ josesun:,但是順暢度比不上PYD 06/24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