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是ViperTWS 1.6.3(某論壇有人繁中化) 搭配PYD-X 4.1.9 kernel 之前有超頻到1728 忘記有沒有設開機套用 很順也頗快 但耗電有點高 想說超頻耗電這樣也還好 目前又變回1188(應該是沒有設好就變回去了 但是耗電還是跟有超頻一樣.... 有時候沒開3G WIFI放一個晚上會從100%掉到70% 有時候又正常 但是一開始使用就開始噴電 電源那邊顯示是手機閒置最高 Android作業系統第二高 APP的話同步跟FB那些很耗電的也都有用綠色守護休眠 請問這樣是發生什麼問題@@? 要重刷嗎?(原版的1.6.3) 還是其實是正常?? 順便問一下 搭什麼內核比較省電? 不想常常只是看個FB或PTT就噴3.40%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6
josesun:我hub裡的kernel都用過了,最省電最穩的應該是Bricked無誤 06/24 22:23
josesun:,但是順暢度比不上PYD 06/24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