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我的手機只要過熱之後, 打字觸碰就會延遲,每次都是這樣, 每次都要重新開機, 是因為裝了塑膠殼的關係嗎? 不裝放著怕磨到殼不好看, 有什麼方法可以在過熱產生延遲的時候, 回覆到很靈敏的狀態, 每次過熱都要重新開機,有點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0.76
scottnet:確定是過熱造成?如果過熱的話重開機不是一樣熱? 06/24 19:36
scottnet:應該是有不明軟體在背景執行導致lag,下次用OS Monitor之 06/24 19:38
scottnet:類app看看有沒有異常耗資源的app 06/24 19:38
kaara:目前疑似過熱造成的,背景程式我都會關掉,但是還是一樣觸碰 06/24 19:52
kaara:上或延遲。 06/24 19:52
qazxcvbn:送回原廠檢測吧 06/24 20:07
djdjdj:我新一會熱,但不會過熱,也不會延遲,請送原廠吧 06/24 20:34
morocoyaya:會熱,但沒遇到重開或當機+1 06/24 21:17
chu222:如果只是單純過熱 放著等他涼就好了...重點是為什麼會熱-_- 06/25 00:28
chu222:一定有其他東西讓他busy才會熱啊 06/25 00:28
kay0814:*#*#4636#*#* 看一下電池溫度,我沒玩遊戲都40度下 06/25 00:56
stephen23032:有插電? 06/25 02:16
kaara:沒有插電,只有看看網頁跟看影片,YouTube看完有量過溫度有 06/25 11:41
kaara:超過38度。 06/25 11:41
boogieman:裝了正點工具箱? 06/25 12:11
chu222:看網頁跟影片會這樣絕對不正常..回覆原廠先排除其他軟體吧. 06/25 17:14
kaara:沒有裝正點工具箱,目前保護殼拿掉之後就沒有過熱的問題。 06/25 18:46
f200460215:我one x保護殼也拆了 夏天超會過熱 06/26 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