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現在買 Samsung GALAXY Note 10 N8010 Wifi平版(10吋/白/16G) 會不會太晚 網路上看到12500元,但Tab 3好像就要出來了? 請問大家用 10吋平板 看電影 2~3小時,眼睛會不會酸?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89.163
frice:要看你在哪 在搭火車之類還好 在家裡 倒是會酸 06/24 21:53
orange21:現在賣平板的地方應該都關門了喔,明天請早 06/24 22:17
dfg22200q:原po的意思好像是指現在買那台會不會一下就過時了(? 06/24 22:25
huabandd:二樓XDDD 06/24 22:28
amberchiao:我這有台全新的 06/24 22:51
bensn101:XDDDDDDD 06/25 00:31
yunjay1220:二樓XDDD 不過Tab3是雙核心的要好一點還是NOTE好! 06/25 00:35
jw0311:二樓你XDDDDD 06/25 09:18
flightleaf:.....這系列兩篇都好有梗XDD 06/25 10:06
CrazyMika:tab 3螢幕解析度沒增加~又少一支筆,感覺沒啥吸引力 06/25 18:03
cashko:2樓XDDDDDD 06/25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