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ce:要看你在哪 在搭火車之類還好 在家裡 倒是會酸 06/24 21:53
→ orange21:現在賣平板的地方應該都關門了喔,明天請早 06/24 22:17
→ dfg22200q:原po的意思好像是指現在買那台會不會一下就過時了(? 06/24 22:25
推 huabandd:二樓XDDD 06/24 22:28
推 amberchiao:我這有台全新的 06/24 22:51
推 bensn101:XDDDDDDD 06/25 00:31
推 yunjay1220:二樓XDDD 不過Tab3是雙核心的要好一點還是NOTE好! 06/25 00:35
推 jw0311:二樓你XDDDDD 06/25 09:18
推 flightleaf:.....這系列兩篇都好有梗XDD 06/25 10:06
推 CrazyMika:tab 3螢幕解析度沒增加~又少一支筆,感覺沒啥吸引力 06/25 18:03
推 cashko:2樓XDDDDDD 06/25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