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berchiao (焦焦)
看板Android
標題Re: [請益] 現在買 Samsung N8010 Note 10.1 會太晚?
時間Mon Jun 24 22:50:39 2013
※ 引述《Allen2008 (QQ~)》之銘言:
: 請問:
: 現在買 Samsung GALAXY Note 10 N8010 Wifi平版(10吋/白/16G) 會不會太晚
: 網路上看到12500元,但Tab 3好像就要出來了?
: 請問大家用 10吋平板 看電影 2~3小時,眼睛會不會酸?
: 謝謝!
我這剛好有台全新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22.219
噓 xbagayalox:推文 很難 06/24 23:07
噓 g2412hd:...... 06/24 23:29
噓 ddrdod:...... 06/24 23:44
噓 flightleaf:幫補血 06/25 10:04
→ flightleaf:又交易文又一行文,連踩兩條版規,你還真不簡單 06/25 10:05
噓 ddrdod:... 06/26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