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小弟最近在電腦使用Excel VBA寫了一個小程式 想要在android系統的平板執行 而不是只是開起來看 請問有什麼辦法嗎? 還是VBA就是無法在android執行? 這樣如果用java可行嗎~? 先謝過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47.98
BlackCoal:無解 06/25 14:32
terrybob:用java寫小程式吧… 06/25 14:36
dodonpachi:java可能比較好&我隨便google到這個http://ppt.cc/KHPg 06/25 19:20
謝過三位大大!! 我會嘗試用Java 還有謝謝dodon大的網站~~我會研究看看~ ※ 編輯: s902131 來自: 59.127.247.98 (06/26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