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廢話如下 自己還在用I9000,總覺得後來出的手機都少了一點東西。 沒衝動想換,本來要買new one了但是又出BS,BS又少OIS I9000的刷機文裡總是藏一堆oo在說好順好省電,所以也不想再買***了。 ========廢話結束 總之用法就如同Mobile01這篇文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3161350&p=1 (感謝威廉華勒斯提供) 載點在cm10官網 http://get.cm/?device=galaxysmtd 最上面那個 stable 就是了 核心那些我就沒研究了,理論上刷完是Semaphore smartassV2 ROW SD card read ahead我是用1024 限制背景3個 停用硬體重疊圖層 強制使用GPU 動畫那些都改比例0.5X 簡單幾步就 1.把檔案放到SD卡根目錄 2.用recovery 選 install zip =================== 目前用還不錯順,我裝了855mb 還不怎麼卡 不過我通訊軟體只裝了Line、Facebook 秏電就不要期待,老機子買個150電池實際點 至少能用就好,我手上這隻已經三年了… Po出來是我猜有人跟我一樣等stable很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68.252
SniperF:CM10.1 06/25 23:33
rnew:I9000還存活唷...我都換到I9500了... 06/26 00:02
sky6566988:雖然我換新ㄧ了,印象中CM核心是自己的,s核心要另外 06/26 00:19
sky6566988:刷,有空來把我的老機升級一下XD 06/26 00:19
好像也是,太久忘了…用cwm刷入就可以了吧?
CChahaXD:我也是在等stable XD 需求不大實在懶得換機 06/26 00:24
CChahaXD:而且之前的新聞還看到說5.0可能會讓512MB手機也能跑得順 06/26 00:25
4.2.2我個人覺得就i9000的極限了
jasonwu1995:推i9000一代機王當年可是打趴x10 06/26 00:34
hoshiyomi:如果用Semaphore的話很推ondemand,stratosk有改過code 06/26 04:58
hoshiyomi:SD read ahead有人測過512k平均最快,128k讀小檔更快些 06/26 05:02
我試試看
flyingwhale:推i9000! xda dev roms超多的! 06/26 06:56
flyingwhale:我還在2.3.6 XD 06/26 06:57
2.3.6很慢…我之前常常電話都打不出去,不然就是應用程式都不能用
Pinoco:看不懂 哭哭 台南有人可幫嗎 06/26 07:28
ambroise:I9000 推推 !! 可是目前 CM9 的順順好捨不得換.. 06/26 08:05
CM9很順,但是很吃電,安裝空間也不足,裝太多也會變慢 網路分享不能用…上這版吧
hoshiyomi:4.1.2沒理由不上,4.2.2有點討論空間就是了。 06/26 08:51
hoshiyomi:4.2.2吃記憶體多一點,4.1.2就跟ICS蠻接近的,但JB九宮 06/26 08:53
hoshiyomi:格很好用... 06/26 08:53
4.1.2速度個人用起來很慘,可能我手上這隻體質不好
ddtlau:我也用i9000更新2.3.6好難用 06/26 09:12
flyingwhale:之所以不上4是因為對ics +的menu gui沒好感:p 06/26 09:29
我是用Apex
junorn:我倒覺得4.1.2使用體驗不好,4.2.2好一些... 06/26 09:38
junorn:不過不管用那個韌體有一個要注意的就是會自動使用網路同步 06/26 09:42
junorn:的東西盡量避免使用,會嚴重影響到速度 06/26 09:42
pstojacovic:CM10.1的耗電量真的很哭 06/26 09:43
我用是CM9一天可以吃掉我兩顆電池,目前感覺差不多 但是CM10放檔進sdcard感覺變很快
junorn:另外就是內建sdcard空間最好保留多一點,使用太多的話也會 06/26 09:43
junorn:影響到速度很明顯 06/26 09:43
※ 編輯: Ardream 來自: 140.125.35.43 (06/26 11:04)
flyingwhale:你裝什麼軟體?我都用很順耶,最高記錄裝了4xx個,每 06/26 11:14
flyingwhale:個都順 06/26 11:14
hoshiyomi:這隻有用live oc會好很多,但看每隻體質能超多少不一 06/26 12:36
hoshiyomi:手上這隻能live oc 124%,用起來比只cpu超頻快不少 06/26 12:37
david0079:但刷CM系列影片解碼會變弱,所以還是刷回2.3.6不然CM系 06/26 12:58
david0079:列挺不錯的 06/26 12:58
CChahaXD:我目前cm9其實蠻省電的耶XD 06/26 13:37
CChahaXD:不過CM9的/datadata太小,請問CM10.1變多少? 06/26 13:38
junorn:432m 06/26 15:09
hoshiyomi:CM10之後就把/system移到慢的moviNand去了,iNand全data 06/26 15:52
hoshiyomi:不過裝很多datadata還是可能塞滿就是了,可以抓zatta的 06/26 15:53
hoshiyomi:datafix來把一些肥data移出去 06/26 15:53
Ray1985:我用官方2.3.6耶 但是當功能機使用 所以挺順的 XD 06/26 22:06
wtu810432:威廉大2.36使用中 好用~但我也入手小米了 06/27 00:04
wtu810432:9K記憶體太小,跑音樂 跑步軟體 LINE就卡很大 送給老爸 06/27 00:05
wtu810432:使用練習,但我覺得2.36真的超省電就是 06/27 00:05
alger0416:借標題請教版上達人,若i9000已root,並刷cm9,系統是4.0. 06/30 18:22
alger0416:3,還需要lagfix嗎?謝謝。 06/30 18:22
Ardream:cm系列沒有lagfix那個問題了吧 07/02 17:23
ncucosine:我還在用I9000跑CHAIN CHRONCILE XDDD 09/02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