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niperF:CM10.1 06/25 23:33
推 rnew:I9000還存活唷...我都換到I9500了... 06/26 00:02
推 sky6566988:雖然我換新ㄧ了,印象中CM核心是自己的,s核心要另外 06/26 00:19
→ sky6566988:刷,有空來把我的老機升級一下XD 06/26 00:19
好像也是,太久忘了…用cwm刷入就可以了吧?
推 CChahaXD:我也是在等stable XD 需求不大實在懶得換機 06/26 00:24
→ CChahaXD:而且之前的新聞還看到說5.0可能會讓512MB手機也能跑得順 06/26 00:25
4.2.2我個人覺得就i9000的極限了
推 jasonwu1995:推i9000一代機王當年可是打趴x10 06/26 00:34
→ hoshiyomi:如果用Semaphore的話很推ondemand,stratosk有改過code 06/26 04:58
→ hoshiyomi:SD read ahead有人測過512k平均最快,128k讀小檔更快些 06/26 05:02
我試試看
推 flyingwhale:推i9000! xda dev roms超多的! 06/26 06:56
→ flyingwhale:我還在2.3.6 XD 06/26 06:57
2.3.6很慢…我之前常常電話都打不出去,不然就是應用程式都不能用
推 Pinoco:看不懂 哭哭 台南有人可幫嗎 06/26 07:28
推 ambroise:I9000 推推 !! 可是目前 CM9 的順順好捨不得換.. 06/26 08:05
CM9很順,但是很吃電,安裝空間也不足,裝太多也會變慢
網路分享不能用…上這版吧
推 hoshiyomi:4.1.2沒理由不上,4.2.2有點討論空間就是了。 06/26 08:51
推 hoshiyomi:4.2.2吃記憶體多一點,4.1.2就跟ICS蠻接近的,但JB九宮 06/26 08:53
→ hoshiyomi:格很好用... 06/26 08:53
4.1.2速度個人用起來很慘,可能我手上這隻體質不好
推 ddtlau:我也用i9000更新2.3.6好難用 06/26 09:12
推 flyingwhale:之所以不上4是因為對ics +的menu gui沒好感:p 06/26 09:29
我是用Apex
推 junorn:我倒覺得4.1.2使用體驗不好,4.2.2好一些... 06/26 09:38
推 junorn:不過不管用那個韌體有一個要注意的就是會自動使用網路同步 06/26 09:42
→ junorn:的東西盡量避免使用,會嚴重影響到速度 06/26 09:42
推 pstojacovic:CM10.1的耗電量真的很哭 06/26 09:43
我用是CM9一天可以吃掉我兩顆電池,目前感覺差不多
但是CM10放檔進sdcard感覺變很快
推 junorn:另外就是內建sdcard空間最好保留多一點,使用太多的話也會 06/26 09:43
→ junorn:影響到速度很明顯 06/26 09:43
※ 編輯: Ardream 來自: 140.125.35.43 (06/26 11:04)
推 flyingwhale:你裝什麼軟體?我都用很順耶,最高記錄裝了4xx個,每 06/26 11:14
→ flyingwhale:個都順 06/26 11:14
→ hoshiyomi:這隻有用live oc會好很多,但看每隻體質能超多少不一 06/26 12:36
→ hoshiyomi:手上這隻能live oc 124%,用起來比只cpu超頻快不少 06/26 12:37
推 david0079:但刷CM系列影片解碼會變弱,所以還是刷回2.3.6不然CM系 06/26 12:58
→ david0079:列挺不錯的 06/26 12:58
推 CChahaXD:我目前cm9其實蠻省電的耶XD 06/26 13:37
→ CChahaXD:不過CM9的/datadata太小,請問CM10.1變多少? 06/26 13:38
推 junorn:432m 06/26 15:09
→ hoshiyomi:CM10之後就把/system移到慢的moviNand去了,iNand全data 06/26 15:52
→ hoshiyomi:不過裝很多datadata還是可能塞滿就是了,可以抓zatta的 06/26 15:53
→ hoshiyomi:datafix來把一些肥data移出去 06/26 15:53
推 Ray1985:我用官方2.3.6耶 但是當功能機使用 所以挺順的 XD 06/26 22:06
→ wtu810432:威廉大2.36使用中 好用~但我也入手小米了 06/27 00:04
→ wtu810432:9K記憶體太小,跑音樂 跑步軟體 LINE就卡很大 送給老爸 06/27 00:05
→ wtu810432:使用練習,但我覺得2.36真的超省電就是 06/27 00:05
推 alger0416:借標題請教版上達人,若i9000已root,並刷cm9,系統是4.0. 06/30 18:22
→ alger0416:3,還需要lagfix嗎?謝謝。 06/30 18:22
→ Ardream:cm系列沒有lagfix那個問題了吧 07/02 17:23
推 ncucosine:我還在用I9000跑CHAIN CHRONCILE XDDD 09/02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