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晚上手癢想移除 mcafee, 印象中我好像是在 設定 > 安全性 > 裝置管理員 裡面把 mcafee 反勾選 好像有跑出什麼要輸入密碼之類的畫面, 我以為要填資料設定密碼之類的 覺得太麻煩了, 就直接按 Home 鍵返回 然後就悲劇了......... http://ppt.cc/OnTW 我用家裡電話打自己的號碼, 手機會響 但不能接聽 下拉鍵也正常, 可以控制鈴聲/藍牙/wifi/3G 但我進不了主畫面, 控制這些要做什麼啦!! (翻桌) 有嘗試過電源鍵&音量+ 同時按, 想強制重開機看看 但他只有關掉螢幕 沒有重開機.... 不論我怎麼按, 怎麼滑都解不開它, 也沒有地方可以輸入密碼之類的東西呀 請教各位神人,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救我的手機啊? 手機是 SONY 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92.211
KING1546:就看妳當時設定 密碼發給誰 妳要跟她要密碼來解鎖 ! 06/26 08:32
passerk:發給自己不就gg... 06/26 09:06
  問題是連輸入密碼的地方都找不到啊.... QQ
nazor:#1F_khpMU 推文有寫輸入密碼的地方 06/26 11:35
  感謝! 有看過那篇了, 我不確定那篇推文中的"功能表"是哪顆?   我的只有 返回/Home/多工 三個鍵, 但按了都無效... anyway, 還是謝謝您囉~
Aeartha:比較疑惑是解除為何是從"設定>安全性>裝置管理員"這裡... 06/27 08:47
  因為看了 m01 上這篇 6 樓 LA girl 的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9&t=2386934&last=31162712   做完第一步就被鎖住了 囧
rcprgov:這問題我遇過…我直接打給mcafee的客服請他幫我解鎖 06/27 23:00
  最後我是拿去當初購買的通訊行   不知道他做了什麼, 反正當他拿給我的時候, 就出現輸入pin碼的欄位了   目前手機已復活, 一切資料檔案依然健在   後續篇...   手機復活後, 我又照著 m01 上那篇文的做法   進去裝置管理員看, 這次 mcafee 已經沒有被勾選了!   設定 > 應用程式 > McAfee > 按解除安裝   就真的能讓解除安裝了耶!!   之前裝置管理員中 mcafee 有被勾選時   應用程式中的 mcafee 是被反白無法卸載的...   ※ 編輯: jam46 來自: 114.44.184.188 (06/28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