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gkr412 (李阿惇)
看板Android
標題[請益] sony xperia S 升4.1的錄音程式
時間Wed Jun 26 11:26:40 2013
請問大家,
有人sony xperia S升android4.1後,
用過內建的錄音程式嗎?
我用了但找不到它檔案存取的地方,
有沒有人可以解答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3.146
→ aquariusx:在便條紙那裏 06/26 11:45
→ aquariusx:點開便籤 06/26 11:46
→ sngkr412:抱歉,我有用便籤但不知道他檔案放哪…XDDD 06/26 11:49
推 happy8155:Recordings資料夾 06/26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