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 有人sony xperia S升android4.1後, 用過內建的錄音程式嗎? 我用了但找不到它檔案存取的地方, 有沒有人可以解答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3.146
aquariusx:在便條紙那裏 06/26 11:45
aquariusx:點開便籤 06/26 11:46
sngkr412:抱歉,我有用便籤但不知道他檔案放哪…XDDD 06/26 11:49
happy8155:Recordings資料夾 06/26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