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上拿的是HTC的蝴蝶機,最近開始有手繪草圖跟筆記本的需求, 是時候該買觸控筆了 大致上對觸控筆的需求是 1.需要畫的很精細,筆尖不要太粗 2.握起來好握,可以握很久的 3.耐用 目前看過幾款 1.Dagi Stylus 達際科技-P204 2.Wacom Bamboo Stylus feel 目前是很想買Wacom Bamboo Stylus feel 起因是因為之前用WACOM數位版工作一陣子,覺得很順手, 不過完全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在蝴蝶機上 我想問一下這兩款哪個比較好? 還是有其他更好的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48.7
pm2001:http://tinyurl.com/p3ca6tb 06/26 13:41
workbees:這樣看起來HTC經該不能用了 Orz 06/26 13:59
comlf2hjk:賣掉換note系列 06/26 14:57
nicolehsnu:我是用JOT的,classic,但多半用來寫字,較少繪圖 06/26 15:04
shiaobau:基本上電容觸控的都不可能很精細 Note那種的是電容+電磁 06/26 15:12
shiaobau:然後三星的電磁技術是跟Wacom合作的 HTC也有電磁筆平板 06/26 15:13
shiaobau:就是flyer 但它不能用Wacom的筆 因為HTC跟別間合作 06/26 15:13
shiaobau:據說new one max有可能會加上電磁筆 06/26 15:14
sbee8488:蝴蝶有點小…建議換flyer或是note10.1 06/26 15:36
hazemay:可以考慮SONY ZU 鉛筆就可以作畫了 06/26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