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rkbees:這樣看起來HTC經該不能用了 Orz 06/26 13:59
推 comlf2hjk:賣掉換note系列 06/26 14:57
推 nicolehsnu:我是用JOT的,classic,但多半用來寫字,較少繪圖 06/26 15:04
→ shiaobau:基本上電容觸控的都不可能很精細 Note那種的是電容+電磁 06/26 15:12
→ shiaobau:然後三星的電磁技術是跟Wacom合作的 HTC也有電磁筆平板 06/26 15:13
→ shiaobau:就是flyer 但它不能用Wacom的筆 因為HTC跟別間合作 06/26 15:13
→ shiaobau:據說new one max有可能會加上電磁筆 06/26 15:14
推 sbee8488:蝴蝶有點小…建議換flyer或是note10.1 06/26 15:36
推 hazemay:可以考慮SONY ZU 鉛筆就可以作畫了 06/26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