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更新到10.3.A.0.423 重開後發現 長按電源鍵跳出來的選項沒有螢幕截圖了 有人也是這樣嗎? 還是說換成其它指令按扭了? -- -- ◢███◣ ◥◥◥◤◤ ╭ 幹妳媽的!!現在加入"洨", ╮ █◤@~◥█ ◤◤◥◤ 免費送你天照牌瓦斯桶!! ╯ψindiaF4 /\ ◤◥◤◥◥◤▄▄ ▄▄ ▄▄ ▄▄ ▄▄ bo ◤◤◤◤◤ ▌ ▌ ▌ ▌ ▌ ▌ ▌ ▌ ▌ ▌ y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24.66
jfy:截圖方式有換,但電源鍵與音量向下鍵同時按的截圖功能還在,另 06/26 16:19
jfy:官方有新增截圖用的Small App,用那個就能截圖了。 06/26 16:19
flamedevil:喔喔 ~ 了解..謝謝樓上解說 06/26 16:23
flamedevil:再請問一下small app 截圖位置是存放在哪,好像跟screen 06/26 16:30
flamedevil:shot不同位置,找不到...Orz 06/26 16:30
wilsonno1:存在com.sonyericsson.notes 那邊 或進便簽可看到 06/26 16:37
flamedevil:看到了 thanks~ , but 沒電源鍵+音量鍵方便 06/26 16:42
jyunwei:組合鍵我按不出來= = 06/26 16:45
要同時一致,然後按住不放 ※ 編輯: flamedevil 來自: 119.77.224.66 (06/26 16:50)
jyunwei:喔喔!兩手橫拿好像比較好按XD 06/26 16:55
igarasiyui:那兩顆鍵習慣就好... 習慣後截圖很快 06/26 18:08
※ 編輯: flamedevil 來自: 119.77.224.66 (06/27 14:10)
tim750511:按右下的邊籤就有了~! 07/02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