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買來到現在有一年了 並沒有經常操它 很少(非常少)開最大音量聽歌 一般都開到7 8 左右 最多到10 可是昨天試用了一下從沒用過的鬧鐘功能 就內建的那個鬧鐘 他的預設鈴聲就是音量最大 聽起來有點破音 啞啞的 這是正常現象嗎? 還是我的喇叭已經劣化? 劣化喇叭有得救嗎?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8.120.62
diabloevagto:最大聲這樣正常,你開小聲一點也一樣才不正常 06/26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