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cro s之前刷下拉十五鍵,用裡面的開3g就不會再詢問,但更新到jb後沒新的下拉十五可以用。 原廠的每次 開3g時每次都會問 如下圖,很煩,請問有辦法關掉詢問嗎? https://imageshack.com/a/img856/3882/fb8i.pn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9.70
luckyls:裝3g狗…用小工具啟動數據傳輸不會跳通知 06/27 10:04
thisis0207:海卓上網大師!!小工具 06/27 18:17
Solve:Notifiction toggle也可以唷!! 06/27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