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ser9527 (魯蛇9527)
站內Android
標題Fw: [請問] 手機變慢又常當機
時間Thu Jun 27 11:45:28 2013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Hox7C7J ]
作者: loser9527 (魯蛇9527) 站內: ask
標題: [請問] 手機變慢又常當機
時間: Thu Jun 27 11:30:12 2013
現在用的是 SONY Xperia ion
用了快一年了
可是也沒裝雜七雜八的APP
只有LINE 臉書 等不超過十個
也沒裝任何遊戲
最近手機開始變慢
也常常當機
請問回復原廠設定有幫助嗎?
或是有其他方法呢?
--
Look yourself in the mirror and say...
FUCK YOU!
Fuck your hopes! fuck your dreams! fuck your plans!
Fuck everything you thought this life was gonna bring you.
Now let's go out there and try make this
bitch happ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82.20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oser9527 (210.69.82.200), 時間: 06/27/2013 11:45:28
推 FallenAngelX:有可能有幫助 有可能沒幫助 06/27 12:08
→ FallenAngelX:變慢有可能是軟體也可能是硬體問題 06/27 12:08
→ FallenAngelX:單純描述現象的話也沒辦法特定出問題的根源O_O 06/27 12:08
→ FallenAngelX:你有辦法備份的話可以試試看 06/27 12:08
→ FallenAngelX:沒用就送修吧 反正還在保固內 06/27 12:09
推 wichen721:呵 純推簽名檔 06/27 17:02
推 b41604w:手機其實本來就是消耗品了 06/27 18:31
→ b41604w:尤其是現在的智慧型手機 06/27 18:31
→ b41604w:容易發熱,且零件容易老化,久了自然會變差 06/27 18:32
推 taipeiliu:更新到4.1 06/27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