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gracee:長按住不放? 06/27 13:01
推 kcl0801:沒辦法 06/27 13:07
→ Hawk123:喔!!有了 真的是跟iOS不一樣 全部都要重新摸索=.=" 06/27 13:07
推 stephen23032:哪有沒辦法的= =不會用別亂說 06/27 14:03
推 rei196:Android跟ios哪裡不一樣阿?不是都很直覺=_=? 我雙機俠兩 06/27 14:40
→ rei196:邊line都很上手,哪需要摸?? 06/27 14:40
推 vi33:完全沒用過android的,哪會知道長按...換系統本來就要摸索阿. 06/27 14:43
推 batora:就算不長按,左上角也還有個編輯可以按啊... 06/27 14:48
→ batora:這點應該跟iOS的配置沒啥差吧? 06/27 14:49
→ wed1979:是對話還是個性簽名啊啊啊啊…不懂 06/27 16:07
推 kcl0801:對話裡面的單筆刪除是真的沒辦法... 除非我誤解原PO的意思 06/27 16:58
→ liquidbox:長按是ios跟android都有的動作,有摸過ios應該不難學 06/27 17:23
→ aitama:kcl0801 原PO要的是刪對話記錄 不是刪送出的訊息 06/27 18:10
→ rockcold2007:訊息有root的也能單筆刪啊 06/27 19:14
推 ddrdod:Root+SQLite Editor即可刪除單筆聊天記錄 06/28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