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note2的照相功能,要怎麼拍手機內容呢? 例如像是拍手機的桌面或是line的對話等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0.198
buzzpp30:手刀截圖或home+電源鍵 06/27 17:09
seanlai:了解,謝啦 06/27 17:27
Knightaco:手刀截圖超帥的怎麼可以不會呢XD 06/27 17:32
DarthWei:還有觸控筆截圖 06/27 18:46
tuna33:詳情請看公開說明書 06/27 19:22
okladavid:Home+Power不行吧..我的兩顆按沒反應 07/01 23:29
yabilee78:home+power是可以的,要一起按喔 07/02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