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lue0413 (Blue與羅特列克)
看板
Android
標題
Re: [請益] 嘸蝦米輸入法的app可用otg外接鍵盤嗎
時間
Thu Jun 27 19:42:53 2013
※ 引述《blue0413 (Blue與羅特列克)》之銘言:
: 如題
: 請問嘸蝦米輸入法app
: 在otg外接鍵盤下還能輸入嗎
再問一個問題 外接鍵盤後 要如何切換中文與英文輸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48.133
→
aitama
:你可以編輯原文 不需要再回一篇佔板面
06/27 19:49
推
pepsitetsu
:原文在6天前...
06/27 20:19
→
blue0413
:已將原文刪除 不佔板面了
06/27 20:42
→
priv
:shift+空白試試
06/27 21:12
推
Asawu
:shift+space
06/27 22:57
噓
filiaslayers
:不會推文?
06/28 10:47
→
blue0413
:謝謝樓樓上
06/28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