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ron:你知道link2sd是在幹嘛嗎? 06/27 20:46
→ pohanisgood:大哉問 06/27 20:55
→ chhkvn:應該是將原本放主記憶體的東西搬到SD卡.在將其連結.節省記 06/27 20:56
→ chhkvn:憶體用量.我另一支512ram手機有用.還不錯.但不知內置SD可 06/27 20:56
→ chhkvn:用嗎? 06/27 20:56
推 kenwing:xp內建容量很大,不太需要link2sd 06/27 20:57
→ chhkvn:所以內置SD可進行分割.使用link2sd? 06/27 20:59
推 rexagi1988:Link2sd跟512ram有甚麼關係= =" 06/27 21:09
→ iiverson649:噗.... 06/27 21:13
推 jumbotest:前面幾樓可能沒試過啦 答案是不行 06/27 21:14
→ riceworm123:link2sd是給容量(rom)小用的,不是給記憶體(ram)小用 06/27 21:15
→ riceworm123:的啊 06/27 21:15
→ Kayusumi:LINK2SD是連到外部SD的第二分區.. 06/27 21:16
→ Kayusumi:另外他跟記憶體沒啥關係 06/27 21:16
→ chhkvn:是rom不是ram,了解了,所以結論是不能用阿.謝謝啦 06/27 21:24
→ yohko86:XP空間應該很夠用吧? 06/27 21:33
推 drift024:你是想省RAM? 06/27 21:45
→ chhkvn:嗯.本來以為是ram,因為我的512ram的手機.用了確實變順了. 06/27 21:51
→ chhkvn:所以...誤會了... 06/27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