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由5年的摺疊手機轉變為新一人 但新鮮人新一有解解不出 還請各位大大解謎 因為剛買不久不熟機,所以大概也只用了 LINE 跟 FB 其他部分看起來沒什麼問題 在用 FB 的時候滑一滑發現 竟然會有點卡卡的 我應該其他程式有先關起來了 也有朋友說可能是網路問題 不過同樣電信 他們都覺得還好,沒太大問題 是我雖小嗎~"~ 還是我IPHONE用太慣了? 如果都會這樣的話,朋友應該也會有同樣反應才對 那各位新一人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40.168
myrzr:FB程式問題 06/27 23:14
taipeiliu:Iphone有折疊? 06/27 23:28
kyle0478:從IPHONE跳過來正常 FB的IOS版本寫的比較好 06/27 23:28
asd7958716:正常 FB在android系統做的不好 play負評很多 06/27 23:57
qaz5162:太卡換網頁版試試看 06/28 00:00
diabloevagto:IOS版的fb好很多,android根本殘廢 06/28 00:12
chun0629:正常? 是New One不是其他one耶 旗艦都壓不過算正常? p. 06/28 00:15
chun0629:s.我沒iPhone但有iPad跟iPT 我不覺得one的會卡卡 06/28 00:15
rexagi1988:愛鳳跳過來不覺得ANDROID的FB不順是撿到 有只是剛好 06/28 00:23
isoiiosi:抱歉t大 iphone是用身邊朋友的XD 06/28 00:33
isoiiosi:謝謝各位建議,會再多問問其他意見^^ 06/28 00:33
djdjdj:網頁版+1 06/28 08:26
belady:我也想要借問 我的新一在滑的時候 明明我只是要網頁瀏覽 06/28 16:25
belady:但常常去會點進去網頁 之前拿不可思議並沒有這種困擾 06/28 16:25
belady:這種情況有設定的地方可以進行修改嗎? 06/28 16:26
beetlej:FB還建議員工拿android,體驗不順感寫好程式 06/30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