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rzr:FB程式問題 06/27 23:14
→ taipeiliu:Iphone有折疊? 06/27 23:28
推 kyle0478:從IPHONE跳過來正常 FB的IOS版本寫的比較好 06/27 23:28
推 asd7958716:正常 FB在android系統做的不好 play負評很多 06/27 23:57
推 qaz5162:太卡換網頁版試試看 06/28 00:00
→ diabloevagto:IOS版的fb好很多,android根本殘廢 06/28 00:12
推 chun0629:正常? 是New One不是其他one耶 旗艦都壓不過算正常? p. 06/28 00:15
→ chun0629:s.我沒iPhone但有iPad跟iPT 我不覺得one的會卡卡 06/28 00:15
→ rexagi1988:愛鳳跳過來不覺得ANDROID的FB不順是撿到 有只是剛好 06/28 00:23
→ isoiiosi:抱歉t大 iphone是用身邊朋友的XD 06/28 00:33
→ isoiiosi:謝謝各位建議,會再多問問其他意見^^ 06/28 00:33
推 djdjdj:網頁版+1 06/28 08:26
推 belady:我也想要借問 我的新一在滑的時候 明明我只是要網頁瀏覽 06/28 16:25
→ belady:但常常去會點進去網頁 之前拿不可思議並沒有這種困擾 06/28 16:25
→ belady:這種情況有設定的地方可以進行修改嗎? 06/28 16:26
→ beetlej:FB還建議員工拿android,體驗不順感寫好程式 06/30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