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oser9527 (魯蛇9527)》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Hox7C7J ] : 作者: loser9527 (魯蛇9527) 站內: ask : 標題: [請問] 手機變慢又常當機 : 時間: Thu Jun 27 11:30:12 2013 : 現在用的是 SONY Xperia ion : 用了快一年了 : 可是也沒裝雜七雜八的APP : 只有LINE 臉書 等不超過十個 : 也沒裝任何遊戲 : 最近手機開始變慢 : 也常常當機 : 請問回復原廠設定有幫助嗎? : 或是有其他方法呢? 資料備份好 ,系統重新安裝有機會變好(我是 xperia s,重新裝完如新機一樣 ,缺點遊戲記錄會不見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20.251
Fonger:我也是Xperia S 之前不知為甚麼當的要命 但是官方更新 06/28 09:56
Fonger:Jelly Bean後 整個變超順的(我選擇保留資料 沒有抹除) 06/28 09:56
DarthWei:我的note有點慘, 資料全清回復原廠一樣頓 06/28 11:22
forever0605:刷個doom kernel 好很多 07/02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