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ric228377 (鍵盤廚師)
看板
Android
標題
[請益] 套件存取輔助程式 耗電量高
時間
Fri Jun 28 13:37:13 2013
最近我的手機常出現一個 套件存取輔助程式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耗電量很高 套件存取輔助程式 26% android作業系統 25% 其餘不到7% 有辦法關係或調整嗎 HTC ONE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5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