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medevil (韓哥 不要哭~~~Q_Q)
看板Android
標題[請益] XZ 的wifi
時間Fri Jun 28 17:09:47 2013
目前用的網路是24m/5m
最近發現我的XZ
用speedtest測網路速度的時後
如果有開啟藍芽功能
就會卡在15m那邊上不去
藍芽功能關閉才能跑到全速
這樣機子算是正常嗎?
--
--
Google™
馬英九█|████████ ▕
搜尋▏
進階搜尋|
使用偏好
Google建議 ________
馬英九 露蛋
馬英九 無能
馬英九 帶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24.66
推 filiaslayers:正常 06/28 17:57
→ flamedevil:為什麼是正常?@@ 大家都這樣嗎? 06/28 18:33
推 rensakura:藍芽wifi不建議同時使用 06/28 18:43
→ flamedevil:了解 thanks 06/28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