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y611 (^_^)
看板Android
標題[求救] HTC G7白色機 降recovery版本
時間Fri Jun 28 19:06:25 2013
大家好:
最近在刷htc g7,本來刷CM10 ROM(radio接收差又因recovery太高不能刷radio),
故改刷RSK後....(因為想要sense介面)發現:
黑色機和白色機適用的recovery版本不同
黑色Desire刷 v2.5.0.7 沒問題;但白色Desire卻要刷 v5.0.2.0 才可以...
但是!recovery版本太高,卻導致白色機無法刷radio、ext4和內存合併空間等
試過的方法: 用recovery2.5綠色版、放img在sd裡直接刷2.5.1.8版
但會導致開機一職停留在htc開機畫面而進不去
特別上來請教各位高手要如何解決??
目的: 能使radio可用、ext4能和內存合併,擴大儲存空間即可
拜託拜託!!!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35.53
→ ady611:內存和ext4合併要先刷PB99IMG,但版本5的那個recovery不能刷 06/28 19:08
→ ady611:刷啊!!!! 也不能刷radio!!!! 06/28 19:08
→ ady611:已自解 07/01 01:51
推 Traveling:什麼是g7 ? 07/02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