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最近在刷htc g7,本來刷CM10 ROM(radio接收差又因recovery太高不能刷radio), 故改刷RSK後....(因為想要sense介面)發現: 黑色機和白色機適用的recovery版本不同 黑色Desire刷 v2.5.0.7 沒問題;但白色Desire卻要刷 v5.0.2.0 才可以... 但是!recovery版本太高,卻導致白色機無法刷radio、ext4和內存合併空間等 試過的方法: 用recovery2.5綠色版、放img在sd裡直接刷2.5.1.8版 但會導致開機一職停留在htc開機畫面而進不去 特別上來請教各位高手要如何解決?? 目的: 能使radio可用、ext4能和內存合併,擴大儲存空間即可 拜託拜託!!!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35.53
ady611:內存和ext4合併要先刷PB99IMG,但版本5的那個recovery不能刷 06/28 19:08
ady611:刷啊!!!! 也不能刷radio!!!! 06/28 19:08
ady611:已自解 07/01 01:51
Traveling:什麼是g7 ? 07/02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