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lomn:Chrome應該比內建瀏覽器好吧 06/28 23:33
→ parislove3:原PO都說內建較好用 樓上想表達? 06/29 00:39
推 neris:chrome爛死了,我都用kkman 06/29 00:57
→ y3k:手機上的chrome除了可以和PC版強力同步外 個人也覺得沒有優勢 06/29 01:01
→ aesopn:我都用opera 06/29 01:07
推 Ailycat0507:不覺得Chrome好用…除了PC同步… 06/29 02:55
推 bemyangel:試試 Quick ICS Browser 速度比Android瀏覽器還快 06/29 03:41
推 wayne311:next browser很快 06/29 07:32
推 gn02234651:Opera+1 06/29 10:16
所以講半天 這樣 是無法弄回來的意思嗎?
※ 編輯: kobe333 來自: 36.231.32.149 (06/29 10:33)
→ kcl0801:沒有內建當然就沒辦法弄回來了 因為本來就沒有這東西 06/29 13:24
→ bt222:android內建是哪個內建 各家內建的都不一樣 or你說原生的? 06/29 21:59
→ bt222:知道名子的話直接google apk檔應該不會找不到 06/29 21:59
推 shuk0902:他說的就是ics stpck browser, 要root才可以裝 08/09 15:12
→ shuk0902:stock* 08/09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