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是xperia sola(無root,無刷機) 剛剛使用手機時 突然變成什麼APP都打不開 都會顯示"很抱歉,xxx無法使用"(應該是) 連設定都進不去 也會顯示設定無法使用 所以我就按關機鈕想要重開機 關完之後按了開機鈕 剛開始很正常 先出現"SONY"字樣 然後變成"XPERIA"字樣 接著螢幕就自己關掉了 然後又出現"SONY" 就一直循環重複的步驟了 沒辦法到輸入密碼的畫面 記憶卡和SIM卡拔掉也一樣 按 "關機"+"音量上鍵"強至重開機也一樣 sola又不能拔電池 現在不知道能怎麼辦了 有人知道這要怎麼解決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33.216
alex55555:flashtool強刷? 資料會消失就是 06/29 01:22
jqk15:可是我沒刷過耶不太會 如果我拿到神腦它會幫我修嗎? 06/29 01:27
XDcccc:發生過+1 可以自己修 送修跟自己修的方式應該是一樣 06/29 02:51
XDcccc:用update service 資料確實會消失 要有心理準備 06/29 02:54
pm2001:用pc companion或是update service回復 06/29 06:52
jacob815123:送修的話資料也會消失吧 自己刷吧 06/29 11:17
jacksunexe:flashtool大概是唯一資料不會消失又有機會修好的方法… 06/29 15:00
jqk15:最後用了update service,資料還是消失了 06/29 16:36
jacksunexe:已經有人警告US會清資料了,唯一不會清的只有flashtool 06/29 19:40
windandgun:之前我的arcs也出現這種狀況三次,我都是直接重灌系統.. 06/30 11:57
wangsne003:我的mk16i也是偶爾發生這情形,只能重灌 06/30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