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cado:用網頁版的吧! 06/29 10:39
推 DanteTwins:雖然我沒那麼嚴重但也是頻頻登出說 06/29 14:43
推 b20jijxgl:沒遇過,但網頁的好用 06/29 15:47
推 hyun:S3也會.... 06/29 16:05
推 bensn101:h9500也會... (無誤 06/29 22:53
→ abian06:真的沒解決辦法嗎 06/29 23:02
推 Ailycat0507:將FB程式資料清除,再試試吧。 06/30 01:42
推 qormp:裝3.1的FB 06/30 08:26
→ abian06:重灌3.1還是一樣啊 XD 06/30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