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昨天用郵局visa卡買了line的貼圖 今天去webatm上看發現沒有扣款?? 所以她是用信件通知繳款的嗎? -- 作者 sexKinsey (西斯板匿名專用) 看板 sex 標題 [認真] 有人做到一半被臭到想吐的嗎? 時間 Tue Jun 26 21:40:36 2012
porten812:http://tinyurl.com/yk6z8fu06/26 21: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00.11
batora:資料還沒進去而已,郵局動作沒那麼快,不過簡訊應該有通知 06/29 11:26
batora:實際上郵局也不會當下就做扣款動作,會過一段時間才扣 06/29 11:26
batora:匯率會跟你當時預先看的有一些誤差 06/29 11:27
a963263:了解了 謝謝你 06/29 11:36
bestpika:1F 你這樣解釋不對... 06/29 12:11
bestpika:是要等商店 "請款" 06/29 12:12
bestpika:另外匯率是看請款日當日的匯率 06/29 12:15
a963263:謝謝樓上@@ 06/29 13:34
a963263:丟水球的人謝謝你,但是你把水球關掉我不能回囧 06/29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