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 因為最後選了留著亞太用 所以我買了vc回來 爬了一下sony的官網 選單裡面竟然沒vc這支手機-.- 看到廣告 z 跟 v 有出一個座充 DK26 與 DK25 不知道vc 能不能用 可是卻爬不到我這手機 超難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86.251
jacksunexe:V跟VC除了頻段以外的部份基本上是共通的啦XD 06/29 23:28
所以可以用那個座充嗎@@ ※ 編輯: s011990 來自: 111.246.86.251 (06/29 23:31)
frice:你就想成 VC是 V的亞太版而已 06/30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