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各位大,我的youtube只能HQ...無法HD 我的手機是 sony xperia L 只有wifi上網 google了一下 有的說要下載 舊的youtube apk 有的說要下載 adobe flash player 11.1 apk http://tw.myblog.yahoo.com/sixbenz0606/article?mid=731 可是試過了也都沒辦法 會是我的手機主螢幕解析度只有 480*854 pixels嗎? 有使用sony xperia L的前輩 可以幫我試一下嗎? 還請指教...感謝... Orz... -- 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纓~ 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吾足! 漁父 屈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82.170
solomn:只能HQ...無法HQ 06/29 23:52
Dapow:無法HD吧 印象中下載修改過的youtube. apk即可 06/29 23:55
可是我用過蝴蝶機是直接可以HD的... ※ 編輯: ULSHAN 來自: 175.180.82.170 (06/29 23:59)
rongeorge:螢幕解析度就只有480p 就算看720p的不會比較清楚阿... 06/30 00:02
rongeorge:沒記錯的話youtube是會看螢幕解析度給標準的 06/30 00:02
drift024:是真的會比較清楚... 06/30 00:05
htthgt:正常情況要WIFI才能HD 06/30 00:19
game0502:在感動機上用修改的apk是可以播放HD的,比較清楚 06/30 00:34
heacoun:請服用Tubemate 06/30 00:40
solomn:按T改標題錯字吧^^ 06/30 03:47
Knightaco:手機解析度不到好像就不會給 我覺得挺合理的啊 06/30 07:31
stan90203:你拿XpL看HD影片的目的是? 06/30 08:27
qoozxc789:youtube float player 新出的app 06/30 10:42
hanabi2005:會比較清楚 06/30 11:12
wed1979:3g只能HQ,wifi才能HD,但有些片子只有HQ的來源,也不會 06/30 14:14
wed1979:有HD.. 06/30 14:14
wed1979:我的手機只能Root... 無法Root... QQ 06/30 14:16
wed1979:http://tinyurl.com/83vcl3k 有root才能用哦 06/30 14:21
wed1979:解析度太低這點,我可能要回家用800x480的平板試試 06/30 14:24
ULSHAN:應該是卡在解析度那一點上...Qrz... 07/02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