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如果今天我要用line打給a A如果在跟別人講電話或是用line講電話 那我還撥的通嗎? 還是說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3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142.175
Sougetu:看來原po沒打完就按送出了,悲劇。 06/30 12:44
mygoing:應該是文已經打完了 還是說...是想讓我們接著說 06/30 12:51
diabloevagto:這種事情,試一下不就馬上知道 06/30 13:04
monew:講電話撥的進去只是沒人接 06/30 13:05
monew:如用line講電話會顯示對方正在通話中 06/30 13:06
march0331:a.如果line通話中,會出現。 xxx通話中, 請稍後再撥。3 06/30 13:07
march0331:09 06/30 13:07
march0331:訊息309。 06/30 13:07
callmerain:抱歉啊 我剛用手機沒案好 06/30 15:39
callmerain:所以會這樣 06/30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