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axxV3 (食言而月巴)》之銘言: : 最近手機上出現6.2.B.0.200的更新, : 經爬文後發現有一堆問題(例如相機變爛) : 我買XS就是為了他的1200萬的高畫質相機耶 XD : 但最近XS也常常當機有點困擾, : 請問要不要更新啊? : 還是要等到下一代系統再來更新? : 或是等待sony把bug修完? 因為對相機錄影解析度沒有太高的要求(HD我就可以接受了)... 所以昨天我也更新了, 不過發現做一些簡單運動時可以用到的「倒數計時器」中, 設定時間的功能竟然不能以"秒"為單位設定了... 囧 這讓我想起當初剛更新為ICS時,每天都會開的FM收音機也常出槌, 本來期待更新可以更順更好用, 結果順有變順了,但是基本的功能連倒數計時器都可以搞成這樣... 讓人哭笑不得。 -- 不能讓你依賴的我,是如此的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46.58
happy8155:我是SL 碼表開了 會自動跳掉= =.... 07/01 00:03
farnorth:沒跳掉問題,不過不能設定秒這個大概只能另外載app了。 07/01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