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的note2剛剛刷機了一次~ 刷機前也都把很多東西都備份好了~ 但要重新登錄we chat後才發現.... 我的we chat似乎是沒有綁定= = 但裡面的聊天紀錄真的好多阿(哭 請問we chat可以說從朋友那邊備份然後傳給我到時候再匯入紀錄嗎? 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我的簡訊上面= = 請問簡訊也可以這樣子在另外一台手機備份然後傳到我的手機匯入嗎? 小弟順帶問一下.... 通訊錄的電話號碼全不見了還有救嗎= = 難道說也是要備份0.0 話說現在通訊錄也只剩下我gmail FB 和 Hotmail的人了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77.174
ronytw:wechat可自行備份,設定 > 一般 > 聊天紀錄備份 07/02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