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cl0801:第二個問題 因為手機上有連打輸入功能 所以辦不到 因為兩 07/01 13:05
→ kcl0801:者是相衝的 除非開發者願意開發可自行切換模式 但超注音 07/01 13:05
→ kcl0801:最強的功能不就是連打嗎...我懷疑開發者願意自廢武功... 07/01 13:06
推 Sagitwang:我超注音也常打錯字,反而打更慢。實在不知道要怎辦~.~ 07/01 13:15
推 howar31:Swype自動修錯 07/01 13:20
推 Arbing:我兩個都有買,超注音佔的記憶體比Swype小,對512MB其實就 07/01 13:42
→ Arbing:很夠用 07/01 13:42
→ passerk:swype比較佔記憶體+1...尤其切換中英時特別delay 07/01 14:19
推 XBUCKXMR:你可以去超注音的fb專頁建議看看 07/01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