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nan7719:純虛錯字03/24 20:48
→ nan7719: 噓03/24 20: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89.148
→ passerk:4.1以上的就用mo囉 orz 07/02 17:33
→ Knightaco:但是我很依賴輕點下一頁耶 單手超好用>"< 07/02 17:34
→ mint77320:我覺得touch ptt不錯 07/02 19:23
推 sacralize:小弟也是IS~~4.0.4用moptt很順~miu不太習慣 07/02 23:23
→ hoshiyomi:也是好一段時間以前開始發現用點的不會翻頁就換moptt了 07/03 04:10
→ hoshiyomi:文字大小不能改也是一個問題,平板看字太小了 07/03 04:10
→ Knightaco:QQ 所以無解嗎? 07/03 22:44
推 Guotaku:我DHD 4.1,使用miuPTT,沒發現問題,猜測可能是你的ROM的 07/05 22:28
→ Guotaku:問題 :) 07/05 22:29
→ Knightaco:感謝回覆:) 07/09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