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小弟我拿的是IS 每次只要刷JB的ROM miu ptt就會怪怪的(屢試不爽 不管是4.1.2或4.2.2) 最明顯的就是看文章的時候輕按兩側的上下滑動會很不順 (滑個1mm就卡住這樣) 最近刷的CM10.1更是 完全沒反應!!! 直接用手指滑都很OK 就是用點的沒反應(連按中間叫出選單都無法) 因為不是原廠韌體所以沒直接寫信給作者~~ 先來問問看板友有沒有類似問題 還是說大家在JB下使用miu依然頭好壯壯??? 以上 先謝謝各位m(_ ~ _)m --
nan7719:純虛錯字03/24 20:48
nan7719: 噓03/24 20: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89.148
passerk:4.1以上的就用mo囉 orz 07/02 17:33
Knightaco:但是我很依賴輕點下一頁耶 單手超好用>"< 07/02 17:34
mint77320:我覺得touch ptt不錯 07/02 19:23
sacralize:小弟也是IS~~4.0.4用moptt很順~miu不太習慣 07/02 23:23
hoshiyomi:也是好一段時間以前開始發現用點的不會翻頁就換moptt了 07/03 04:10
hoshiyomi:文字大小不能改也是一個問題,平板看字太小了 07/03 04:10
Knightaco:QQ 所以無解嗎? 07/03 22:44
Guotaku:我DHD 4.1,使用miuPTT,沒發現問題,猜測可能是你的ROM的 07/05 22:28
Guotaku:問題 :) 07/05 22:29
Knightaco:感謝回覆:) 07/09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