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3/07/02/htc-confirms-one-s-will-no-longer-receive-android-updates/ 一年就被拋棄,不知到我的新一可以撐多久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93.85
jumbotest:新一跟OneS情況差很多,應該可以撐比較久 07/03 01:57
fakino:OneS不是當代旗艦機,要比也是比OneX 07/03 02:28
gj942l41l4:htc都大概2,3次而已 07/03 02:36
hoos891405:新一明年頂多是更新等到死而已 不致於沒得更新xd 07/03 02:42
tonyselina:1S神機被1X害到 wwww 07/03 05:25
tonyselina:評價比較高跟多種延伸產品的沒發熱機多資源,悲劇。 07/03 05:26
pipidog:所以想買新一,還是買play版吧,至少不用擔心更新排不到 07/03 06:48
djdjdj:應該是跟ONE X比 HTC算很有誠意的了 友人之S牌才悲劇哩 07/03 08:31
OOLoop:S牌跟A牌有更新還要怕怕... 07/03 09:31
qaz5162:其實one s現在很順 也不太需要更新 07/03 10:09
stu85010:樓上自我安慰 雖然我也是這樣跟自己講但還是想要更多選擇 07/03 11:21
w3160828:東邊的s牌跟北邊的s牌那個? 07/03 11:34
F9: 一個更新完狂當,一個更新完更lag 07/03 11:45
TSbb:迷迷再次出現神救援! 反觀S牌+很順+幻想其他家更新有問題 XD 07/03 14:10
mihudan:play版也是自訂核心,能不能升也要看廠商 07/03 14:37
windinlove:我是用htc 不過我覺得手機就是要一直升級 不給升很扯 07/03 15:02
Kayusumi:所以以後買google比較不用擔心升級 07/03 16:29
wayne311:xda 是你的好夥伴 07/03 16:49
Thesis:OneS不是旗艦機,升到4.1差不多 畢竟OneS的銷量沒有很大 07/03 21:14
Thesis:以成本效益來看放掉OneS是對的,OneX好好升到4.2->4.3即可 07/03 21:15
Knightaco:其實廠商可以每年出一台絕對能升級的機種 其他都放生 07/03 22:42
Knightaco:大家就不用猜哪台能升級了XDD 07/03 22:42
Knightaco:只是其他款也要做韌體的調教有BUG也要修這樣 07/03 22:43
adbo1108:硬體不夠 硬更新上去不見得是好事,當然有BUG一定要修 07/04 00:39
JamesHsuan:xe還只升一次版本 07/04 10:59
TSbb:最好1S銷量不高跟不是旗艦,這跟連架構跟xda熱度都不知吧 XD 07/04 11:32
TSbb:還硬體不夠? 1S居然變成硬體不夠的機子了,神切換啊 07/04 11:33
FragrantBlue:htc沒有旗艦機,一切都是幻覺 07/04 14:21
aiyowaya:所以我一直很不推人買htc,真的,射後不理 07/07 14:49
chu222:射後不理的公司多的是喔^_< sony samsung也一堆機器不理 07/08 01:18
grantchiue:sony機子升夠多吧? 07/08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