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811017 (orz811017)
看板Android
標題[請益] 小米2S 驅動
時間Wed Jul 3 02:47:02 2013
小弟不才 最近在學習Android...
剛好最近也買了隻小米2S
於是想拿它當測試品
無奈Eclipse都抓不到它
已經從官網有抓下驅動了
也有安裝成功(?)
(裝置管理員裡面有看到...)
可是還抓不到QQ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拿它當測試機的
(此外不知道這篇發本版有沒有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6.46
推 rei196:有換傳輸線嗎?原廠的爛爛的 07/03 03:33
→ blestadsl:他還沒出win8驅動, win7有成功過 07/03 07:44
→ solomn:Nexus較好 07/03 16:24
→ orz811017:謝謝各位 我有換過了 我也是用win7 QQ 07/03 17:32
推 mangoyo:可以用91助手試試看,米1可以,米2還沒試過 07/03 22:20
→ orz811017:感謝樓上!!!!! 連接到了 07/04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