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不才 最近在學習Android... 剛好最近也買了隻小米2S 於是想拿它當測試品 無奈Eclipse都抓不到它 已經從官網有抓下驅動了 也有安裝成功(?) (裝置管理員裡面有看到...) 可是還抓不到QQ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拿它當測試機的 (此外不知道這篇發本版有沒有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6.46
rei196:有換傳輸線嗎?原廠的爛爛的 07/03 03:33
blestadsl:他還沒出win8驅動, win7有成功過 07/03 07:44
solomn:Nexus較好 07/03 16:24
orz811017:謝謝各位 我有換過了 我也是用win7 QQ 07/03 17:32
mangoyo:可以用91助手試試看,米1可以,米2還沒試過 07/03 22:20
orz811017:感謝樓上!!!!! 連接到了 07/04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