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 4.2.2更新後 感覺新一好像比較耗電 打開使用量來看 發現有軌時刻表佔了85% 可是我沒開它耶 而且cpu時間跟喚醒時間都是0秒 有人有相同問題嘛?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37.51
snowind:昨天看電池用量 也是有軌時刻表耗量很大 07/03 09:15
snowind:重開機就好了 07/03 09:15
fishloving:有阿 我已經重開機一次了 07/03 09:44
cjay:他的廣告會在背景執行 07/03 09:56
ACGB:移除有軌時刻表看看 07/03 10:40
RunPaPa:果然有鬼 07/03 10:45
jiz5566:有人可以順便推薦查火車時刻表的APP嗎 07/03 11:06
agudoe2:ATrainTime2很好用 :) 07/03 11:10
INGNI:台鐵列車動態比較簡易 07/03 11:12
x00737:推ATrainTime2,廣告會出現在通知列裡的APP很糟糕,寧可廣告 07/03 11:41
x00737:出現在app裡面 07/03 11:41
fishloving:因為是更新完才會 看來只能砍掉了 07/03 11:52
sgracee:有軌 我沒感覺到有什麼耗電耶@@ 07/03 12:19
djdjdj:推,台鐵高鐵時刻表 07/03 12:38
aloneatrip:我有下載有軌跟手機更新耗電量完全沒有有軌 07/03 13:14
petercoin:推,台鐵高鐵時刻表 07/03 13:50
chu222:有些廣告會要GPS權限,但是用了以後沒有放開.導致GPS持續耗 07/03 15:06
Kreen:ATrainTime2 很讚 +1 07/03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