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aniyavic (茶杯)
看板Android
標題[請益] 有沒有符合的聊天軟體?
時間Wed Jul 3 12:17:32 2013
手機發文,格式有誤請見諒並告知,
會儘快在能用電腦時修正。
手邊有台RAM512的雙卡機。
分別是插主通話門號(台哥)及女友熱線用門號(中華)。
另一個吃到飽門號,
插在一台比較中高階的手機上。
包括LINE, FB等網路活動全部集中在那台。
這個雙卡機,
主要還是通話為主,
偶爾才用網路查一些資料,
(有一個月1G流量可用)
雖然有著網內免費的優勢,
但也不是時時刻刻都能打電話,
(比如其中一方上班時)
所以希望能在這台雙卡機上裝個通訊軟體,以利雙方有一些瑣碎事情能快速進行對談。
需求如下
1.吃的資源越少越好,512RAM的手機不太能負荷像Line這種肥大軟體常駐。
2.功能陽春沒關係,只要能傳送基本的文字訊息,其他都是附加,不重要。
3.因為部分因素,不考慮whatsapp。另外android內建的Gtalk(hangout),雙方交互測試,還是會有漏訊息的情況,目前找不出原因,不考慮。
綜合以上三點,
有符合條件或比較推薦的app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61.201
→ Dreamer5566:微信 07/03 12:44
推 sorkayi:fb@@? 07/03 12:58
推 kcl0801:FB其實也蠻肥的 至少我手機512MB RAM就有點吃不消 07/03 13:29
→ kcl0801:感覺台灣人常用的都不太適合 試試Kik Messenger? 07/03 13:31
推 pobov:email 07/03 14:35
推 toughloveorz:M+????? 07/03 15:47
→ extremity:兩年多前的512MB手機 line.whatsapp常駐 還常開skype 07/03 18:19
推 msninyahoo:hangouts? 07/04 04:20
→ msninyahoo:sorry~沒看到你不想用hangouts~ 07/04 04:22
推 richjf:找舊版m+ 可以直接看電信業者,撥號就能選網內為主了。 07/04 06:40
→ richjf:另外就是viber了...訊息會顯示有沒有發送成功。 07/04 06:42
→ richjf:目前手上defy就裝這二個還滿順的,fb太肥了肯定不行。 07/04 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