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發文,格式有誤請見諒並告知, 會儘快在能用電腦時修正。 手邊有台RAM512的雙卡機。 分別是插主通話門號(台哥)及女友熱線用門號(中華)。 另一個吃到飽門號, 插在一台比較中高階的手機上。 包括LINE, FB等網路活動全部集中在那台。 這個雙卡機, 主要還是通話為主, 偶爾才用網路查一些資料, (有一個月1G流量可用) 雖然有著網內免費的優勢, 但也不是時時刻刻都能打電話, (比如其中一方上班時) 所以希望能在這台雙卡機上裝個通訊軟體,以利雙方有一些瑣碎事情能快速進行對談。 需求如下 1.吃的資源越少越好,512RAM的手機不太能負荷像Line這種肥大軟體常駐。 2.功能陽春沒關係,只要能傳送基本的文字訊息,其他都是附加,不重要。 3.因為部分因素,不考慮whatsapp。另外android內建的Gtalk(hangout),雙方交互測試,還是會有漏訊息的情況,目前找不出原因,不考慮。 綜合以上三點, 有符合條件或比較推薦的app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61.201
Dreamer5566:微信 07/03 12:44
sorkayi:fb@@? 07/03 12:58
kcl0801:FB其實也蠻肥的 至少我手機512MB RAM就有點吃不消 07/03 13:29
kcl0801:感覺台灣人常用的都不太適合 試試Kik Messenger? 07/03 13:31
pobov:email 07/03 14:35
toughloveorz:M+????? 07/03 15:47
extremity:兩年多前的512MB手機 line.whatsapp常駐 還常開skype 07/03 18:19
msninyahoo:hangouts? 07/04 04:20
msninyahoo:sorry~沒看到你不想用hangouts~ 07/04 04:22
richjf:找舊版m+ 可以直接看電信業者,撥號就能選網內為主了。 07/04 06:40
richjf:另外就是viber了...訊息會顯示有沒有發送成功。 07/04 06:42
richjf:目前手上defy就裝這二個還滿順的,fb太肥了肯定不行。 07/04 06:44
richjf:http://goo.gl/X6uxc M+ Messenger v1.5.918.apk 07/04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