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導航王每次只要超速就會一直提醒 但有時網路會LAG而導致一直叫"超速提醒" 想請問一下有在用導航王的各位大大 不知道這個語音部份是否可以關閉? 又或者可以去哪邊調? 謝謝 -- 若 要 練 功 請 先 自 宮 若 無 自 宮 也 可 練 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33.2
taipeiliu:設定,導航設定,導航提示,超速語音提示 07/04 00:37
找到了,謝謝
jacky06046:設定->導航設定->導航提示那邊可以關 07/04 00:38
找到了,謝謝
sai1268:我記得可以關掉超速語音~因為真的太吵了 07/04 00:47
找到了,謝謝
bitlife:用右腳關? XD 07/04 11:50
我也是,但有時網路會LAG
rudyych:我跟導航王反應過數次這問題。希望加個容許值(10),不要一 07/04 11:58
後來就沒下文了嗎?
rudyych:超速就叫。譬如速限100,開到110以上才叫就好了。 07/04 11:58
本來就該有個伸縮空間了
beast1969:要是剛好超過速限被攔 當事人就要幹譙導航王了 07/04 14:09
應該喔
norlan17m:要有容許值,因為GPS測速本來就不準 07/04 18:27
可是賣測速器的跟我說如果GPS超過10的話就一定超速 因為車上的錶都是快樂錶(老闆說的)
rudyych:之所以要有容許值是因為通常超速超過10才會接到罰單。所以 07/04 19:56
可是要看是GPS的速度還是車上的錶速
rudyych:一般而言,限速100的公路,大家都開在105左右。所以如果一 07/04 19:56
可是我通常都開限速的10左右
rudyych:超過100就叫,則一路上就會叫不停呢? 07/04 19:57
我的就是一路叫個不停都快爆炸了= = ※ 編輯: Viagra 來自: 114.40.125.96 (07/04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