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i196:還好你沒用遠傳,遠傳連跑都跑不動....科科 07/04 02:28
推 sznrain:,科科小弟遠傳受害者 07/04 04:40
推 nasa:中華很慢+1 07/04 05:29
推 hayato25:超慢+1 07/04 05:40
推 richjf:手機顯示h+ 測速是最近幾次最快的.... 07/04 06:07
→ shrek0504:新北中華跑不動+1 07/04 06:23
推 rudyych:中華一直都很慢,甚至無法上網,尤其在都會區。 07/04 11:14
推 galaxymoon:超慢 moptt狂斷 07/04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