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put (哈亞多)
看板Android
標題[軟體] Nlife 簡單使用心得及問題
時間Thu Jul 4 09:33:10 2013
Nlife是hTc新附的免費導航軟體
有開車及行人模式
機車可以使用行人模式 還不錯
昨天有使用從台北 導航到桃園出差 (騎車)
基本上 路線歸劃還可以
不過在桃園有一段路是帶我走超小條的鄉間小路
距離可能是較短 但是 真的只有單線道的小路 XD
它可能認為 小路對行人比較方便吧~
定位也蠻精準的 算是勘用
但是有幾個問題
1. 介面超陽春 顯的頗單調
2. 畫面不能橫轉使用 只能直立著使用
3. 進入模擬路線 如果直接按電源鍵關掉畫面
有1/20~30的機會 會當掉卡住在那畫面
只能按回首頁 然後關掉軟體
再打開Nlife有曾經只有黑畫面 只能把手機重開
4. 我有下載語音了 可是請問要怎麼設定在導航時有語音?
都一路很安靜 我也不知道怎麼打開語音
如果把開語音導航後我會給75~80分吧
畢竟我是騎車 蠻需要語音導航的
--
推 deathwomen:強姦前先貓個一拳,拿把小刀抵住喉嚨,就算藍波也會吹 04/22 19:35
推 SKIN902:TO deathwomen:以我第一滴血忠實影迷看法 會換你幫藍波吹 04/22 19: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96.188
推 kanwei:我昨天就當一次了 07/04 09:54
→ KYO5:灌英文語音都一直失敗 QQ 07/04 16:46
推 msninyahoo:這介面我覺得很棒~挺乾淨舒服的~ 07/05 15:33
推 no24:語音在開導航就會有了,但只有叫我轉彎也沒說路名 07/05 21:53
→ no24:不過我還是習慣GOOGLE MAPS導航+SVOX語音 有實景看比較方便 07/05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