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hko86:我沒ROOT 用起來比較順 電也噴比較大 07/04 10:49
推 kiffy:除了電噴很大之外都很滿意 xD 07/04 10:50
→ ecif:請問照相ok嗎?買這支為了就是照相啊~~ 07/04 11:41
推 x116898748:你可以刷.200的ZIP包(裡面是整個系統,內裡面已有ROOT), 07/04 11:51
→ x116898748:CWM另外做就可以了,跟之前做是一樣 07/04 11:51
推 x116898748:直接更新root and cwm會不見 07/04 12:10
推 bllover:除了噴電其他都很滿意+ 1 XDD 07/04 12:42
推 noth11:我用這台 …完全是被相機騙了… 07/04 13:44
→ mshx:噴電的解:2x battery 07/04 14:38
推 john5757577:順爆了 大推這板 4.0.4根本是地獄 07/04 16:06
→ KimGbye:噴電有解 但須root 不過反正大多XS都過保了 07/05 00:51
推 samjh:想問一下 更新後 若延長鬧鐘 在下次鬧鐘響之前 若要意自行 07/05 06:31
→ samjh:關閉 要如何關 之前只要按那個延長的時間 就可以關了 更新後 07/05 06:32
→ samjh:要再回到鬧鐘功能 點一下原始的鬧鐘時間將它開啟 再點一次 07/05 06:37
→ samjh:將它關閉 才能把延長鬧鐘關掉 只能這樣關嗎? 很不方便! 07/05 06:38
推 forever0605:root不關保固的事情唉==然後這版的錄影會有點卡卡的 07/05 14:53
推 bearisgod:電噴超大阿XDDD 07/15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