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XS有更新真的蠻開心的 想請問一下版友 這個版本還OK嗎?有沒有什麼問題? 然後我支前的版本是4.0.4 有root跟安裝CWM Recover 這樣會不見嘛? 還是會繼續在新系統延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5.50
yohko86:我沒ROOT 用起來比較順 電也噴比較大 07/04 10:49
kiffy:除了電噴很大之外都很滿意 xD 07/04 10:50
ecif:請問照相ok嗎?買這支為了就是照相啊~~ 07/04 11:41
x116898748:你可以刷.200的ZIP包(裡面是整個系統,內裡面已有ROOT), 07/04 11:51
x116898748:CWM另外做就可以了,跟之前做是一樣 07/04 11:51
x116898748:直接更新root and cwm會不見 07/04 12:10
bllover:除了噴電其他都很滿意+ 1 XDD 07/04 12:42
noth11:我用這台 …完全是被相機騙了… 07/04 13:44
mshx:噴電的解:2x battery 07/04 14:38
john5757577:順爆了 大推這板 4.0.4根本是地獄 07/04 16:06
KimGbye:噴電有解 但須root 不過反正大多XS都過保了 07/05 00:51
samjh:想問一下 更新後 若延長鬧鐘 在下次鬧鐘響之前 若要意自行 07/05 06:31
samjh:關閉 要如何關 之前只要按那個延長的時間 就可以關了 更新後 07/05 06:32
samjh:要再回到鬧鐘功能 點一下原始的鬧鐘時間將它開啟 再點一次 07/05 06:37
samjh:將它關閉 才能把延長鬧鐘關掉 只能這樣關嗎? 很不方便! 07/05 06:38
forever0605:root不關保固的事情唉==然後這版的錄影會有點卡卡的 07/05 14:53
bearisgod:電噴超大阿XDDD 07/15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