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KimGbye:本版搜尋 /截圖 你的上一篇就是了 07/04 13:13
推 Jamesz:改回原生Android截圖方式:電源鍵+音量降低鈕按住一秒 07/04 13:13
推 b1ueway:電源見+音量"下"鍵 話說我之前就只知道這截圖按法... 07/04 13:13
→ roytiu:都這麼懶的爬文嗎..... 07/04 13:13
噓 Kazza:我就說了 一堆伸手文 前人PO的文章都跟整理都是裝飾 07/04 13:26
→ sulf:想問一下是否能正常卸載移除microSD 07/04 13:29
噓 LiuShine:你是不認識字還是怎樣,爬文不會嗎 07/04 14:39
→ Josefwu:這版的小工具裡有多截圖的小程式 07/04 17:38
推 TSbb:不過我個人測試了SONY韌體後,發現這次4.2也許是先釋出 07/04 19:14
→ TSbb:接近原生4.2後未來再小改版,其實有可能會有舊方法 07/04 19:15
→ gfneo:沒發現....orz,只好用原生截圖了 07/04 21:29
噓 oh78wei:欠噓 07/05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