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用HTC ONE S 最近我的SD卡常常滿 像是昨天才剛清出了200MB的空間 但今天要拍照時卻完全沒有了 顯示SD卡已滿 我也沒下載程式之類的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啊??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219.124.180
iiverson649:去看dcim資料夾裡的thumbnails資料夾是不是占很多空間 07/04 15:47
trashprince:抓disk usage看是哪個東西佔用比較多 07/04 16:16
STi2011:1F 那個能刪嗎? 我的1G多.... 07/04 16:38
kcl0801:可以刪 那是系統幫你產生的預覽縮圖 但他會一直再生就是了 07/04 17:00
STi2011:那不就開一次相簿就來一次 XD 07/04 17:08
iiverson649:在同樣位置把「資料夾」改成「文件」(新增) 07/04 17:09
iiverson649:缺點是圖片會慢一些顯現(0.5秒)因為沒有事先存圖了 07/04 17:10
STi2011:喔喔 我懂意思 07/04 17:22
jumbotest:空間小是OneS的死穴.. 07/04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