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TOFIFTY:to i大:不是耶><這款就是我說比較容易找到那款 不過感 07/04 20:55
→ BANTOFIFTY:謝回覆~~~ 07/04 20:55
→ BANTOFIFTY:就是它!!!!!感謝u大 yaya 07/04 21:08
→ BANTOFIFTY:了了我一個心願QQ 07/04 21:09
推 vincentpp:他叫你已經死了大大 07/04 21:21
→ urdie:XDD 07/04 21:27
→ BANTOFIFTY:沒注意看還沒發現哈哈哈xd感謝你已經死了大大以及文森 07/04 21:46
→ BANTOFIFTY:大~ 07/04 21:46
推 ABeChen:他叫"要扇你屁屁"大大。 07/05 12:06
推 fishwings:哇!這版本很可愛ㄟ! 可是直接套用 鈴聲沒有改@@ 07/05 17:38
→ fishwings:他是下載APK的鈴聲才會改到吧><? 07/05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