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一樣 晚上突然M+叫了一下 然後我點了進去看說有訊息通知 可是點進去什麼東西都沒有 只看到聊天室那個畫面一直有一個訊息符號掛在那 想請問各位大大不知道是否也有人遇到這個狀況? 謝謝 -- 若 要 練 功 請 先 自 宮 若 無 自 宮 也 可 練 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25.96
tnl0716:可能只是網路慢了?! 通知先出來 然後訊息可能重開就看到了 07/05 00:25
tnl0716:?! 07/05 00:25
Viagra:我頭先也以為是LAG...但過了好久還是一樣 07/05 00:41
DevilMayCry4:被吃掉了吧? 07/05 01:05
我也不知道,到現在訊息都還掛在那
toughloveorz:要不要到粉絲團問問看?他們小編每則都認真回覆説~ 07/05 02:28
那也只好這樣了ˊˋ ※ 編輯: Viagra 來自: 114.40.125.96 (07/05 12:55)
DevilMayCry4:跟他們回報情形有時候還會送你免費咖啡XDDD 07/05 13:22
DevilMayCry4:客服跟工程師回應其實還算積極 07/05 13:23
好的,謝謝 ※ 編輯: Viagra 來自: 114.40.125.96 (07/06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