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x+有可能升5.0嗎? 當初沒買到蝴蝶已經夠幹了 整天被問我這種手機是不是山寨機 現在看的新一的桌面新功能十分強大跟方便 請問有可能升級一樣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236.141
Knightaco:你可能真的買到山寨版吧 否則One X這麼好看最好會被認 07/05 15:48
Knightaco:成山寨機 07/05 15:48
pusufu5566:樓上,我字打的好清楚了你都能看錯,更何況看到手機 07/05 15:51
SSS120329:建議你去買超級神機S4 山寨不山寨 每款都長得一樣 07/05 15:51
oklalala:剛買oneX的時候去大陸 旁邊小子就拿著一模一樣的山寨機 07/05 16:02
kay0814:htc會有人要仿喔@@ 07/05 16:23
wellkom:不是有沒有人要仿的問題,你以為那些模具是大陸人開的 XD? 07/05 16:34
Ailycat0507:各廠牌旗艦都有吧...搜尋一下就很多疑似仿得了... 07/05 17:42
chun0629:小米都有仿了 何況hTC 07/05 18:36
maplemeowcat:xda是你的好朋友 07/05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