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neypack3:不曉得garmin還要被華碩綁幾年..... 07/06 12:52
推 tkhunter:garmin還蠻鳥的,綁不綁沒差 07/06 13:05
→ mygoing:單純的導航機來說 garmin真的算是滿準確的了 07/06 13:22
推 skyzer:waze算導航軟體嗎? 07/06 13:53
推 longya:連Garmin都覺得不好的話市面上大概沒有適合你的導航 07/06 14:09
推 white0115:以導航機來說 Gamin是狂電導航王,我都用超過半年 07/06 14:21
→ white0115:有些心得不是只用各幾天可以感受出來的 07/06 14:22
推 Kreen:我開車上用 Garmin 真的好用,只是我是買獨立導航機,手機版 07/06 14:59
→ Kreen:就沒用過了。 07/06 14:59
推 shaffer:garmin真的不錯,不過還是google導航最好 07/06 15:11
推 HuaLan:Garmin真的不錯喔...? 因為我覺得有點沒有很好用 - - 07/06 20:36
推 chun0629:我iPad用Garmin one用導航王 我走的路線幾乎都沒什麻差 07/06 22:49
→ chun0629:異 高架橋等也都能判斷 只是我覺得Garmin的介面比較人性 07/06 22:49
→ chun0629:化 導航王的周遭資訊比較豐富 語音辨識率也挺高的 不過 07/06 22:49
→ chun0629:導航王比較吵 轉彎提醒次數多 靠邊行駛也會多說個2遍 Gar 07/06 22:49
→ chun0629:min就預知跟實際轉彎時報 07/06 22:49
→ paio680:Waze算導航軟體,但適合美國使用.... 07/07 00:02
→ paio680:Waze算導航軟體,但適合美國使用.... 還是OruxMaps好用, 07/07 00:09
→ paio680:可以讀取Garmin圖檔,也有很多線上圖檔可讀取 07/07 00:10
推 Nathanye:導航最好用的還是導航王,garmin其實堪用而已 07/07 02:40
推 TSbb:都有分版本的扯一起比 07/07 03:35
推 cowbay1000:garmin難用其他都可以砍了 07/07 08:37
推 et252784:目前用過找門牌資料最多的就是GARMIN,還沒有找不到和找 07/07 11:09
→ et252784:錯過,五年前買的S60版圖資還可更新,導航機也有買一台 07/07 11:09
推 RunPaPa:Garmin 的 UI 設計很難用,導航王的UI好多了... 07/07 12:35
推 NEWAZEL:導航最好用的是garmin 導航王 papago算了吧 07/07 18:07
推 oscar721:導航王很好用 不覺得比garmin差 07/07 19:45
→ TSbb:"純手機導航"大概是伯仲之間,如果是指最好的產品比 07/07 20:23
→ TSbb:garmin是大勝其他家的 07/07 20:23
→ evermpeg2:這裡比當然是指軟體 上面一堆用導航機做比較 跟鬼比嗎? 07/07 20:24
推 weboau:超想要嘎咪QQ 07/08 02:56
推 pttcat0:garmin最好用,導航王圖資沒前者完整,而且很會繞路 07/08 07:43
推 gidin:嘎咪真的很強 07/08 15:36
→ tonyhsie:papago電腦版不錯用 android版....只能說還我68元 07/08 21:33
→ abberb:以68元來說 我對papago已經很滿意了 08/07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