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都是用SONY的PLAY R800i 那時候手機因為都有root,所以備份一直都是用鈦備份解決 直到現在換成HTC NEW ONE後,因為HTC似乎root後沒法unroot 我怕會因此失去保固,就一直不敢root,因此鈦備份自然無法使用 後來我也有嘗試MobileGo (但嘗試後只能備份app安裝檔,裡面資料紀錄無法轉移過去) 而Helium也試過,但只有NEW ONE能安裝,SONY的PLAY並不支援安裝 想請問各位是否知道其他更好的備份方法 可以讓我順利將PLAY的資料順利移到NEW ONE 因為如果只備份app安裝檔對我的幫助不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42.27
WanRyan:新一內建的"傳輸內容"?我覺得很好用! 07/06 20:25
kcl0801:迂迴做法-找支可以root不破保的4.0以上手機當跳板 先用鈦 07/06 20:55
kcl0801:備份在那台手機上還原 再用HELIUM做ADB備份 07/06 20:55
sadennis:新一內建的有辦法連遊戲資料都還原嗎?? 我只知道有相片 07/06 22:41
sadennis:連絡人 系統設定那些可以還原,但沒注意到有APP的 07/06 22:42
sadennis:謝謝2F所提供的方法,但周遭朋友都沒在ROOT的,也不好意 07/06 22:44
sadennis:思去麻煩他們,希望還有更簡便的方法,但還是謝謝你們^^ 07/06 22:45
sacralize:原po要不要找找舊手機有沒有4.0可以刷,再照樓上大大的 07/06 22:52
sacralize:方法做 07/06 22:52
kreites:helium除了line紀錄不能無損備份外遊戲紀錄都沒什麼問題 07/08 01:47
sadennis:目前PLAY刷了4.0,但用helium備份時,他會說我開發人員 07/08 12:01
sadennis:選項那邊有設立電腦備份密碼,但我不知道要如何取消設定 07/08 12:01
sadennis:所以一直無法備份 07/08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