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nRyan:新一內建的"傳輸內容"?我覺得很好用! 07/06 20:25
→ kcl0801:迂迴做法-找支可以root不破保的4.0以上手機當跳板 先用鈦 07/06 20:55
→ kcl0801:備份在那台手機上還原 再用HELIUM做ADB備份 07/06 20:55
→ sadennis:新一內建的有辦法連遊戲資料都還原嗎?? 我只知道有相片 07/06 22:41
→ sadennis:連絡人 系統設定那些可以還原,但沒注意到有APP的 07/06 22:42
→ sadennis:謝謝2F所提供的方法,但周遭朋友都沒在ROOT的,也不好意 07/06 22:44
→ sadennis:思去麻煩他們,希望還有更簡便的方法,但還是謝謝你們^^ 07/06 22:45
推 sacralize:原po要不要找找舊手機有沒有4.0可以刷,再照樓上大大的 07/06 22:52
→ sacralize:方法做 07/06 22:52
→ kreites:helium除了line紀錄不能無損備份外遊戲紀錄都沒什麼問題 07/08 01:47
→ sadennis:目前PLAY刷了4.0,但用helium備份時,他會說我開發人員 07/08 12:01
→ sadennis:選項那邊有設立電腦備份密碼,但我不知道要如何取消設定 07/08 12:01
→ sadennis:所以一直無法備份 07/08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