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chen721:資料重設 root還會在 如果刷原廠底包就沒了 07/07 00:08
→ freezeice:刷過機不能直接點原廠設定 07/07 01:21
→ albby:那請問一下f大要怎麼設定才可教教我謝謝 07/07 08:32
→ freezeice:4w4f後 重刷rom 07/07 09:14
→ albby:哈哈哈哈~結果只看得懂重刷兩個字..我決定翻翻文意看看有沒 07/07 11:17
→ albby:有基礎刷機學習文章~如果大家有類似文章也貼給我謝謝 07/07 11:18
→ luckyls:我只有root+刷國際版Rom,有用link2sd分割記憶卡,可以用 07/07 12:33
→ luckyls:回復原廠,把全部資料洗白 07/07 12:33
→ albby:其實..我有找到可以使用的刷機檔,當初幫我刷的人也有幫我留 07/07 13:19
→ albby:檔在記憶卡中..候是~對女生來說我翻了一個早上的文章哇刷機 07/07 13:20
→ albby:果然是學問...我有下載移動叔叔可能用卡刷嗎?線刷好難 07/07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