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droi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上次有請教過一些問題 我想還是讓手機回復乾淨是最好的方法 但是我手機是有刷過了 如果我按手機系統定裡的 原廠資料重設 會能直接回復到剛root的狀態嗎? 對了我的手機root部份是有做sd記億卡一部份分割的 我刷的是taiwan 101,應該是這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15.7
wichen721:資料重設 root還會在 如果刷原廠底包就沒了 07/07 00:08
freezeice:刷過機不能直接點原廠設定 07/07 01:21
albby:那請問一下f大要怎麼設定才可教教我謝謝 07/07 08:32
freezeice:4w4f後 重刷rom 07/07 09:14
albby:哈哈哈哈~結果只看得懂重刷兩個字..我決定翻翻文意看看有沒 07/07 11:17
albby:有基礎刷機學習文章~如果大家有類似文章也貼給我謝謝 07/07 11:18
luckyls:我只有root+刷國際版Rom,有用link2sd分割記憶卡,可以用 07/07 12:33
luckyls:回復原廠,把全部資料洗白 07/07 12:33
albby:其實..我有找到可以使用的刷機檔,當初幫我刷的人也有幫我留 07/07 13:19
albby:檔在記憶卡中..候是~對女生來說我翻了一個早上的文章哇刷機 07/07 13:20
albby:果然是學問...我有下載移動叔叔可能用卡刷嗎?線刷好難 07/07 13:21